[毛寶兔魔法香氛盒]除臭增香好清新

2013121414:40
感謝nidBox 親子盒子的邀約讓媽咪我搶先大家一步體驗到毛寶兔推出的除臭系列新品--魔法香氛盒



從我嫁到夫家,他家就沒再用過除臭增香的東西,我的鼻子會過敏,聞到很濃烈的香水味道就鼻塞加噴嚏(痛苦)

這一次我之所以欣然接受毛寶兔魔法香氛盒的體驗邀約,是因為對毛寶兔的信賴

毛寶兔是台灣30年品牌毛寶的線上購物品牌,提供居家清潔全系列商品,其香味都是來自於天然植物精油.

因為毛寶兔產品使用天然植物精油增香,不易造成過敏,所以在網上能看到很多有寶寶家庭都在推薦.

 
               媽咪~        進入正題呀!
 
收到的魔法香氛盒有兩盒,分別是芬芳花園與清新森林(香水填充膠囊)



芬芳花園香型是完整組,清新森林香型是一個補充香囊(膠囊)

除臭香氛盒我在賣場見過很多種,像這樣可愛又精緻造型的還是第一次見.



魔法香氛盒的有很詳細的使用操作步驟說明.



實際安操作比說明上看似複雜的程序要簡單很多.(^-^)

整個香氛盒由一個外和兩個內殼三部分組成,香囊固定在內殼中間

外殼設計圖案非常可愛是樓空式的毛寶兔標誌圖案,前後上下都可以讓香味散發.

簡單可愛又美觀



塑膠盒式的膠囊中有透明的液體(植物性精油,專利清新因子Veilex TM),容量9ml

反面有覆蓋鋁膜,是用時只需要撕下鋁膜裝進殼中.

鋁膜沒有撕下來前沒有香氣透出來,原本以為,撕下鋁膜後會香氣逼人(距離很近),沒想到只有淡淡的幽香.

味道很好聞,一點也不濃烈嗆鼻.越聞越順暢



組裝好以後還可以依需要調節出香孔的大小來控制香氣的強度.

兩支很像兔子耳朵粉紅色,超可愛,平放桌面時是耳朵裝飾,需要懸掛時可做掛鉤,隨自己心意.



這個香氛盒我很喜歡,氣味淡雅.我不會對它有過敏反應,對我家好實用.

高雄的冬天很短,冬衣躺在櫃子里的時間比較多

雖然高雄大多是太陽天,我家的老房子也是會受梅雨和颱風氣壓的影響,鑲在牆上的木櫃子也會產生一些發霉的氣味

霉味總是會被長期存放在櫃子裡的棉被和衣物吸收

突然變冷時拿出來有點不太想用,卻又不得不用.只好埋怨自己為甚麼沒早想到先拿出來洗一洗或曬一曬.

現在掛上魔法香氛盒後,霉味的問題解決了.


它體積小,不會因櫃子太滿而擠不下.因為櫃子是封閉空間,所以我調小香氣強度

每次開衣櫃門都是香香的,一點霉味也不存在了

衣服拿出來穿時都有清香,只是穿衣會香氣就散去了,沒有長存在衣服上

除了衣櫃,在衛生間也很好用.

天氣好的時候放在梳洗台上,早上起床刷牙就能看到微笑的兔子,真是心情大好.

遇到變天時廁所潮濕的味道會比較重,就把香氛盒的香氣調強掛在進門處

利用開關門的氣流,把香氛帶進整個浴室,讓浴室不再被潮濕的氣味占居





不管是香氛盒還是補充膠囊,它們的盒身都有標示注意事項

是用前有閱讀的必要喔~



再次感謝盒子與毛寶兔提供我如此好用的產品讓我認識

小小一個毛寶兔魔法香氛盒大大提升了我家的生活品質喔~


想更了解的朋友請至以下連接:
http://www.maobao2.com.tw/Eshop/Content/f9f4b291-844d-444b-ba51-e6a923e908d4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